close

守著陽光守著你,是我童年時很紅的一齣八點檔主題曲,由潘越雲所演唱。

那時我家人都很早睡,看完新聞就上床歐歐睏,所以也沒追劇,只是偶爾看過幾次。

不過我對這首歌很喜愛,兒時的我很愛唱歌,也愛模仿歌手的聲音,自覺歌還唱的不錯,

但是到了樂團才知道自己唱歌有多弱,因為來樂團唱歌的幾乎都是歌唱高手,有人

身經百戰,參加比賽幾乎沒空手而歸的,也有人唱著唱著就出現在電視上,參加歌唱

比賽去了,還成為出道歌手。

我說遠了,言歸正傳,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一,當然要好好表現,如果妳也

喜歡這首歌不妨聽聽,但願也能勾起妳年輕或兒時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瑩瑩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