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半彎

在開車途中偶然聽到廣播播放雅立唱的這首歌

立馬被優美的旋律及動聽的歌聲所吸引

回家查了歌名,原來這是張學友多年前演唱過的歌—月半彎

聽了2個人的版本,發現學友唱的比較ㄍㄧㄥ,雅立的唱腔較柔

於是拿雅立的版本請老師編,很高興有機會與樂團吉他高手王老師

一起合奏。

樂團第一次演奏這首歌,我們沒有在排練的,按照我要的KEY,

大家就一起演奏了,所以若有小瑕疵,不會再重來。

在樂團就是考驗自己的實力,還有團員的默契。

我很珍惜上台的機會,畢竟歲月無情的催人老,

指揮詹老師年紀也漸長,若後繼無人,就會解散了。

趁我還能拉,樂團也還在,我要多拉一些喜歡的歌曲,

即使沒甚麼人給我按讚,我也會繼續努力,把每首歌都拉好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半彎 張學友 雅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瑩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