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3.jpg  

 

看著十幾歲的我和母親的照片有許多感慨,歲月真的飛逝很快。

人想要永遠保持年輕,是現代科技還無法達到的,人除了青春會流逝外,

身體也會逐漸衰老,最近就因健康頻頻出狀況而感到憂心、害怕,常為了

要不要接受進一步檢查而舉棋不定,因為檢查過程有時是不舒服的,總是

鼓不起勇氣又相當擔憂有什麼狀況會延誤治療。

 

透過禱告,在星期四參加傳道訓練班時,獲得了一些經文的安慰,

腓立比書4:6、7:什麼事都不要憂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和懇切祈求,

連同感謝,把你們所請求的告訴上帝,這樣,上帝就必賜你們平安,

超越人所能理解的。

這種平安藉著基督耶穌,可以守護你們的內心和頭腦。

 

讀到這節經文給我相當大的安慰與鼓勵,再次提醒我不要害怕,通過禱告把

重擔卸給全能的上帝。所以我要鼓起勇氣,該接受檢查就要去做,真的有什

麼問題就禱告祈求保佑,讓醫生能正確用藥及治療。

或許你會笑我,生病看醫生治療是很正常的,有什麼好害怕的,但是每個人

的身體狀況不同,要承擔的問題也不同,有些時候是需要勇氣的。生病也會

讓人心情不佳,尤其是長期服藥又無法痊癒時,情緒常會很dowm。

 

透過另一節經文,我又得到鼓勵。

 

箴言17:22 喜樂的心是治病良藥,黯然神傷使骨頭枯乾。

 

這又再次提醒我煩惱憂鬱只會讓我神傷,不管怎樣都要保持一顆喜樂的心,

所以我要勇敢、樂觀一點,要隨時提醒自己這樣做,才不會又陷入不安的心境。

感謝上帝透過聖經給人安慰和力量。希望透過我的心情分享,讓更多健康或家庭

、事業、感情等遭遇難題的人,也能得到啟發與安慰。

 

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,是賜一切安慰的神。

 

哥林多後書1:4 我們遭遇各樣患難的時候,上帝都安慰我們,

 

好叫我們能用他所賜的安慰,去安慰遭遇各樣患難的人。

 

大家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瑩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